最近上海某公司来联系过我。今天看到LinkedIn上苏州一公司也在招人,有点大炼钢铁的架势, 可能政府给补贴了。看具体工作内容介绍,这是用来制作>7nm的芯片,一个镜头1-2吨重,还不是最顶级的。

最近上海某公司来联系过我。今天看到LinkedIn上苏州一公司也在招人,有点大炼钢铁的架势, 可能政府给补贴了。看具体工作内容介绍,这是用来制作>7nm的芯片,一个镜头1-2吨重,还不是最顶级的。

这个应该已经干了几年了吧?现在才找?
以前华为等可能小规模在搞,现在要大干快上了,象光伏,电动车一样
光伏电动车其实都是欧美公司做的研究。中国只是低成本大规模生产。电动车特斯拉在中国办工厂,把整套生产线,零部件都教会了中国厂商。
搞这种绿卡回去估计以后会限制出国。美国公民不知道会这样。
现在这些招工做的东西也是试图复制ASML十几年前的东西。原理不复杂,具体工艺很难。
你学的算是工艺还是原理?
原理
美国公民也会有问题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