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坛纵横

正在进行加拿大对瑞士。加拿大很被动
二泉映月 - 06/24/26 15:12
 0    7    62
松柏的冰凌 - 06/24/26 17:10

不过进入32队的淘汰赛了。

xyz3 - 06/24/26 17:38

有一种Business Strategy,就是不做行业最差。这样就往往能一直活下去。

松柏的冰凌 - 06/24/26 18:16

加拿大仅仅第二次打进fifa.是新的球队。而且损失了一个中场主力。瑞士是个很有经验的球队。

松柏的冰凌 - 06/24/26 15:46

踢的不怎么样。是技术问题还是没转过味?焦虑。

二泉映月 - 06/24/26 16:03

双方都踢得较差,水平有限。

松柏的冰凌 - 06/24/26 16:26

2:0 输着。唉😮‍💨。

松柏的冰凌 - 06/24/26 16:59

2:1 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