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进入32队的淘汰赛了。
有一种Business Strategy,就是不做行业最差。这样就往往能一直活下去。
加拿大仅仅第二次打进fifa.是新的球队。而且损失了一个中场主力。瑞士是个很有经验的球队。
踢的不怎么样。是技术问题还是没转过味?焦虑。
双方都踢得较差,水平有限。
2:0 输着。唉😮💨。
2:1 输了。
论坛分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