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在确认后点击“删除”按钮。
请在选择举报原因后,点击“举报”按钮。
在大学混了四年带回家一堆化肥袋子,你说你学民工用化肥袋子,但是人家是为了打工养家,你不积极找工作,现在又回家继续啃老。一说还摆烂。
🦌在何方?
还是在家务农吧,最起码不用交房租了。
这小子也开始自食其力了
回家躺平很普遍的。国内的一些人要上班的话,父母要倒贴的。挣得钱不够房租等等开销。
猫妹学啥?现在CS 是不行了。其他专业好像还行。
躺平的最大😅
这是过度时期吧?躺平一会儿😀
标签分类
回家躺平很普遍的。国内的一些人要上班的话,父母要倒贴的。挣得钱不够房租等等开销。
猫妹学啥?现在CS 是不行了。其他专业好像还行。
躺平的最大😅
这是过度时期吧?躺平一会儿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