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毕业回家啃老

猫老板

在大学混了四年带回家一堆化肥袋子,你说你学民工用化肥袋子,但是人家是为了打工养家,你不积极找工作,现在又回家继续啃老。一说还摆烂。

🦌在何方?

还是在家务农吧,最起码不用交房租了。

这小子也开始自食其力了

 4  4     
评论 
松柏的冰凌 - 06/26/26 07:02

回家躺平很普遍的。国内的一些人要上班的话,父母要倒贴的。挣得钱不够房租等等开销。

二世 - 06/25/26 22:06

猫妹学啥?现在CS 是不行了。其他专业好像还行。

自然之水 - 06/25/26 21:41

躺平的最大😅

青箐 - 06/25/26 20:30

这是过度时期吧?躺平一会儿😀

   标签分类